Paul Gu | Blog

sharing is caring

长得好不如嫁得好

导语: 女人长的漂亮不如嫁的漂亮:疼爱自己的丈夫、幸福美满的家庭、无忧无虑的生活、可爱听话的孩子、婆媳融洽的环境……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。但现实生活总是不尽人意,问题或许出在自己身上,一起看看这10个幸福婚姻的要素你缺少哪个吧!

结婚后,男男女女们面对各色的诱惑,一旦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感,就会深陷婚外恋的尴尬境地,这通常就是一个陷阱,越陷越深,到最后将会让自己满身伤痕还一无所有!

赶紧放下繁忙的工作,好好想想自己的幸福,也许这10件事情能决定你的一生幸福。

一、受教育程度。

在竞争日益竞争的今天,我们必须承认“知识就是财富”,而看到大学生为了挣钱,荒废学业投奔爱情又怎能不让人感到痛心?

试想一下,女人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命运掌控在他人手中?一旦把自己的全部豪赌在他人手上的时候,自己已经沦落为一个最不值钱的女人。所以,警告现在还在继续学业的女生们:在什么时段,做应该做的事才是王道。

clip_image001

二、学会打扮自己。

世界上没有不漂亮的女人,只有不会装扮自己的女人,穿衣的得体是女人赢得尊重的最主要环节,因为人们都已经习惯了戴着有色眼镜看人,在充实心灵美的同时一定别忽视了自己的外在美。

clip_image002

三、找份体面工作。

居家女人和有工作的女人在家庭中受到的待遇绝对是不同的,后者可以在家庭中可以找到相对的平等,也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在社会角色中得到应有的尊重。女人,千万别让爱人呼风唤雨,那将是一个女人一生最大的失败。

clip_image003

四、嫁给爱你的人。

恋爱的甜美建立在爱的基础之上,如果没有运气找到一个彼此都倾心的情感,那么就嫁给爱你的那个人吧,千万别做情感的主动者,那样会让自己在经营情感的时候显得很被动,经营起情感来很小心、很压抑,而且活得很累,这又是何苦呢?

我们脆弱的心又能够承载多少次轰轰烈烈?

clip_image004

五、做个护夫妻子。

女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小题大做,为什么就不能化整为零?好男人都是好女人调教出来的,婚姻的稳定指数有多高一般取决于女人护夫的智商。

clip_image005

六、处理好婆媳关系。

要有“把婆婆当作自己亲妈”的情操,要站在老人的立场上看待一些问题,对老人的期望值不要过高,让她们去享受她们轻松、无欲的晚年。

clip_image006

七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。

为人父母,就应该尽所职责,做一个优秀的母亲的确很累人,千万别想着自己的后半生就是为子女活,因为为人之母的快乐才是儿女们最大的快乐,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无愧于心就好,该放手的时候也必须让儿女们自由翱翔。现在的孩子应该远离温室。

clip_image007

八、保持乐观心态。

我们不可能讨好所有人,做最真实的自己就是最大的快乐。我们时常会被流言困惑,但是我们绝不能让流言把我们击倒,保持乐观的心态,淡然的面对周围的“小人”才是最上策。

曾经有一个朋友这样评价被他人谩骂的人:这才能体现你存在的意义和价值。试想一个不被别人关注和议论的人生将会逊色很多,所以我们要感谢那些小人,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够变得更加强大。

clip_image008

九、做一手可口的饭菜。

女人如果不会做饭那将是女人的悲哀,女人不但要会做饭,还要做一手可口的饭菜。当然,现在的工薪家庭应该保持谁的工作相对清闲就多分担一点家务,就算女人的工作再累,也不要一辈子把做饭这档事包干到男人头上。

clip_image009

十、忠守自己的婚姻。

保持婚姻的完整似乎在这个时代很难,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,一旦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感,就会深陷婚外恋的尴尬境地,这通常就是一个陷阱,越陷越深,到最后将会让自己满身伤痕还一无所有,既然如此,学会忠守婚姻就尤为重要。

Next Post

Previous Post

Leave a Reply

© 2024 Paul Gu | Blog

Theme by Anders Noré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