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 Gu | Blog

sharing is caring

情人节的典故

1. 一心一意

valentine1

去年,牛公从店里买了一打玫瑰,不知是被商家骗了,还是回家的路上顺出去一枝, 回家一数,只有十一枝。牛公灵机一动解释说,这代表着一心一意。牛公真会活学活用,今年俺只得到两枝玫瑰,牛公名正言顺地说,这才是真正的一心一意。估计照这个经济形势发展下去,明年只能收到一枝了:一心一意而且还心意合一(此心乃此意)。

2. 心心相印

valentine2

小牛每人收到一盒巧克力。牛小一看着舍不得打开,牛小二三下五除二解开包装,每块舔了一口。

3. 两全其美

valentine3

看左顾右,爱不释手。谁这么能事?!美到我心坎里去了。今天早上起来喝咖啡,不知道该惠顾哪只,于是,  每个杯子倒了半杯,端起左杯品一口,捧起右杯品一口,  惬意惬意。

4. 实(石)心实(石)意

valentine4

这盒儿小石头可是受到全家的追捧。很巧克力滴!牛小一捧着盒子不肯释手,牛小二追在后面“我能再吃一粒石头吗?”

Next Post

Previous Post

Leave a Reply

© 2024 Paul Gu | Blog

Theme by Anders Norén